五月天[創造]小巨蛋 D.N.A LIVE! 演唱會創紀錄音

我又重新的愛上五月天了。其實也不算重新,因爲我都沒有不愛五月天。
五月天唱的每一首歌都不曾讓我失望。我是有被感動到的。真的。他們的歌,讓我有一種很想再聼下去的感覺。
他們的慢歌讓我有種很舒服的感覺,快歌則讓我感到超HIGH的。反正就聼聼他們的歌啦。保證你不會後悔的,哈哈。

[Just in case you people are wondering: “You expect me to read all that?? In CHINESE?! I’m sorry but just had to type that in Chinese. And the rest of the post too. But I might be nice enough to add in an English translation if I feel like it. And if I’m free enough.]

昨天去買了:五月天[創造]小巨蛋 D.N.A LIVE! 演唱會創紀錄音。哇,名字好長。其實我早就想買了,只是找不到一個適當的時機和藉口。因爲我知道我媽媽一定問東問西的。所以,我告訴我自己,既然我沒有機會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,至少也要買回來聼一聼,看一看嘛。我就這樣成功地説服了媽媽。耶!

知道嗎,我到大衆書局去買的時候,發現到:CD-RAMA的排行榜上,第一名竟然是五月天!:)是超爽的咯~ 原本我還以爲至少要三十塊,沒想到才二十塊出。:)哇省了一筆錢。

專輯封面
專輯封面。 很美吧。:)

[更多]

:):):):):):):):):):):):):)

Leave a Reply

